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任親善大使 盼亞太影人更認識台灣

張鈞甯受邀擔任2018亞太影展親善大使。(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今年在台灣舉行,親善大使敲定由張鈞甯擔任,亞太影展籌委會花2個月時間,徵詢日、韓、港、東南亞等地的電影導演和影視大老意見,認為她氣質清新,一路在電視、電影領域都相當努力敬業,和她合作過的本屆影展副主席葛樹人也誇她配合度、專業度都夠,符合本屆亞太影展主題「對焦自己的光」。

張鈞甯表示,很榮幸可以擔任亞太影展親善大使,希望透過這次盛會,以地主身分,讓亞太地區眾多電影人更加認識台灣、看見台灣電影人所拍攝的電影,也說:「這些年不少台灣藝人、幕後人員到中國發展,但大家都很希望台灣重拾過去的榮光。」而她20日將出席亞太影展舉辦的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