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被問第3胎 羞曝床事會小心

昆凌笑稱老公英文好。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4歲昆凌與巨石強森合作的好萊塢新片《摩天大樓》即將上映,她上週赴美搶先看試映片,老公周杰倫也愛相隨陪出差,昆凌透露,除了《摩》片,一直都有陸續和好萊塢接洽,周杰倫此次也把握機會跟美國製片開會,透露兩人未來應該都有新作品。至於第3胎做人計畫,她表示目前想先維持2個小孩,問她會不會特別避孕?昆凌羞回:「會比較小心!」

周杰倫此趟美國行也和巨石強森見到面,昆凌曝兩人相談甚歡,問到周杰倫英文能力如何?昆凌力挺,「他的英文程度是好的,只是比較不敢講,他現在也滿多國際上的朋友,都是用英文聊天」,還護航笑說:「你們低估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