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蟻人肖想李安 甘願全裸

保羅路德(右)、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蟻人與黃蜂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49歲的保羅路德2015年因演出《蟻人》加入「超級英雄」行列,這次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連袂來台宣傳新片《蟻人與黃蜂女》,除了讓他見識到台灣粉絲熱情,也喊話想跟「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合作:「希望他看到這篇訪問會打給我!」更笑說尺度方面就算李安沒要求,他也堅持要「正面全裸」,相當搞笑。

保羅路德(左)、伊凡潔琳莉莉,看到迷你小籠包直呼有趣。(記者胡舜翔攝)

雖已成為漫威超級英雄一員,但保羅私下仍愛維持低調作風,可以暢聊家人,但不將家庭放上社群媒體,舉凡臉書、推特、IG等都未使用,被問到粉絲若想祝他生日快樂怎麼辦?他笑說「我會用『感覺的』,會感受到」。問到事業與家庭孰輕孰重?他表示:「哇!這是個很難的問題,但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取代家人的!」

「蟻人」和「黃蜂女」在片中具有放大縮小的能力,被問到最想放大或縮小身體的哪一部分?保羅先笑說:「哇!我心中想放大的可能是限制級的!」隨後改口「應該是胸肌」,至於縮小的部分則是腰圍,「這樣我可以盡情大吃」;伊凡潔琳則說「希望能多一點點屁屁,腰可以再瘦一點」,自認胸部不大的她更說「我喜歡我的小咪咪」。

兩人晚間也一同現身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的紅毯見面會,伊凡潔琳一襲綠色斜肩禮服兼具優雅與性感,保羅一身帥氣黑西裝踏上紅毯,和現場超過5000名粉絲近距離接觸,簽名、自拍來者不拒。片商除了準備迷你小籠包和珍珠奶茶讓兩人體驗台灣「辦桌」文化,活動最後更送上寫有兩位角色名「蜂」、「蟻」的巨型旗幟入場,相當有氣勢,保羅更開心連說了4次「我愛台灣」!也為兩人訪台行程劃下完美句點。《蟻人與黃蜂女》7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