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俞涵被他硬上 還讚專業

連俞涵(右起)、温貞菱、孫可芳為戲學踩裁縫機,黃鐙輝拍在車裡性侵戲碼笑喊腳快抽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温貞菱、連俞涵與孫可芳主演、鄭文堂執導的公視迷你劇《奇蹟的女兒》昨舉辦首映,黃鐙輝劇中飾演好色的紡織廠廠長,還有在車上性侵女工連俞涵戲碼。昨連俞涵大讚黃鐙輝專業,保持安全距離就怕她不舒服;黃鐙輝則苦笑表示,他身高186,擠在副駕駛座上滿頭大汗,「我一個人一直頂車子,晃到覺得自己腳快抽筋,拍完車上都熱到起霧。」

黃鐙輝。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該劇描述1970年代農村少女到紡織廠當女工後,面對的現實與轉變,温貞菱、連俞涵、孫可芳特地學習如何使用裁縫機,温貞菱在拍戲途中,遇到縫紉針突然噴出往臉上飛,相當驚險,「當下覺得像蚊子飛過,工作人員很緊張,立刻衝上來關心。」不僅如此,黃鐙輝在劇中也濺到血,鼻子被林哲熹揮拳擦到,頓時鼻血直噴,他笑喊拍完不忘拍照留念,打算傳給兒子看,讓他知道爸爸賺錢多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