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問"早洩經驗" 謝金晶羞回沒有

謝金晶(中)受邀前往馬尼拉賭城作秀,節目由吳宗憲(右)和Sandy父女搭檔主持。(豪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謝金晶受邀前往菲律賓馬尼拉新開幕的賭城作秀,獻唱《思念你的心》等歌曲,為了穿上貼身禮服,1週內瘦身2公斤,吳宗憲、Sandy父女搭檔主持,吳宗憲問謝金晶:「最近妳出唱片有沒有找謝金燕!」突如其來的問題,謝金晶也做出趣味回應。

由於吳宗憲說出的「找謝金燕」諧音聽起來很像「早洩經驗」,台下粉絲大爆笑,謝金晶則害羞的對Sandy說:「我們是女生,應該沒有這種經驗吧!」她的妙答把現場觀眾逗笑了,吳宗憲急忙解釋:「我是說妳出專輯,有沒有想找姊姊謝金燕跨刀啦!」

這次到菲律賓,謝金晶備受禮遇,主辦方安排私人飛機接送,她笑說:「感覺好像是007系列電影中的龐德女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