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熱線愛女 楊丞琳秒被融化

楊丞琳(右)昨受訪時聽到藍正龍談女兒,心生羨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丞琳在《前男友不是人》中,上演奪命連環摳男友藍正龍,她昨受訪時坦言現實生活中不會出現相似戲碼,若一、兩天找不到男友,她立刻烙狠話:「那就不用在一起了!」認為就算再忙,若有心經營感情,一定會抽空聯繫;而藍正龍3歲女兒「小籃球」常在工作時找他,他洋溢父愛傻笑:「女兒都會打來問什麼時候下班、我好想你之類,讓我想快點衝回家。」讓楊丞琳在旁聽了直呼「好融化」。

藍正龍坦言女兒出生後,就開始擔心她被其他男人把走,「我最怕未來看到她坐在很吵的摩托車上,被其他人載著,揚長而去。」開玩笑說自己以前把妹,都靠腳踏車;而騎腳踏車這個習慣也留到現在,他現在若在台北拍戲,幾乎都騎腳踏車到現場,還會找浴室沖澡,有次在辦公大樓拍戲,找不到浴室,他索性只穿一條內褲,就在外面陽台淋浴,顯見當爸後個性轉為奔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