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曾勸傅達仁 斷念安樂死

周遊(右)、李朝永出席餐會,猛放恩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傅達仁本月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以自身呼籲台灣安樂死合法化,引起各界對此議題的關注和對他的不捨。昨天,與傅達仁同為前立委楊寶琳乾子女的周遊,透露曾當面勸傅達仁打消安樂死念頭,她認為有病痛就打針吃藥,在家人陪伴下自然走,勝過花300萬遠走瑞士;資深藝人李璇也覺得,這筆資金若能捐出來更好。

李璇已經簽署器官捐贈,死後不立牌位,只想樹葬。(記者胡舜翔攝)

周遊和李朝永挺過外遇風波,昨一同出席餐會,兩人又「恢復本性」猛放恩愛,還說老公不願她提及死亡一事,拉著李朝永的手說:「他也不會讓我安樂死啦。」李朝永則認為周遊臨走前一定只希望「打扮得美美的」,只求走得漂亮。

陳松勇透露已向醫院交代不要急救。(記者胡舜翔攝)

李璇認為傅達仁令人心疼,但對於砸300萬尋安樂死,認為「這筆錢若是能捐出來多好。」李璇與老公丁強結褵47年,堪稱藝圈模範夫妻,她說自己已經簽署器官捐贈,死後也不立牌位,只想樹葬,但老公想法不同。

陳松勇則說自己沒有老婆小孩,已向醫院交代不要急救,昨天他想起老友孫越,感慨說:「每次來(餐會)都會少一些人。」話鋒一轉,喝著高粱、吟起手中扇子上的詩篇「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抒發心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