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投靠天后經紀人 當阿妹師妹

艾怡良(左)和張惠妹合作《傲嬌》,也成功簽給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EMI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日前透露和索尼唱片已約滿,動向備受關注,近日終於花落新東家,和張惠妹、林憶蓮的經紀人陳鎮川簽約,由天后們的御用推手打理她的經紀事務,而她和洋男友也傳出好事近了,兩人對於結婚有共識。此外,身為上屆金曲歌后的她,據悉將在本屆獻唱經典組曲,致敬「特別貢獻獎」得主蘇芮。

31歲的艾怡良從《超級偶像》發跡已6年,去年以《說 艾怡良》入圍金曲獎7項大獎,最後成功抱走金曲歌后。本屆她也以《言不由衷》入圍最佳作曲人,是名全方位唱作女歌手。她在音樂人左光平的牽線下,和張惠妹、徐佳瑩一起合唱《傲嬌》,這一牽也讓她和天后幕後推手陳鎮川簽下經紀約。

艾怡良事業蒸蒸日上,愛情也相當得意,交往3年的洋男友今年農曆年現身家族聚餐,擔任大廚煮菜給她的家人吃,丈母娘相當滿意女婿的廚藝,雖然艾怡良嘴上說對婚姻沒憧憬,但爸媽已在積極催婚,身邊好友也透露,兩人相處融洽,正往結婚目標邁進。針對和艾怡良簽約一事,陳鎮川回應:「已確定要合作,年底會發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