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爆5度夜會精壯男 親筆招認3月離婚撇不倫

彭佳慧親筆招認和老公王丕仁今年3月簽字離婚,但兩人仍同居分房。(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6歲的金曲歌后彭佳慧今年再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大獎,沒想到典禮前遭周刊驚爆她瞞著老公,5度夜會精壯男,十指緊扣、街頭激吻,她隨即在昨天上午以親筆信發出聲明,表示和老公王丕仁已在今年3月簽字離婚,她雖透過經紀人強調:「精壯男跟夫妻倆的離婚沒有關係」,但不少消息指稱她疑似半年前就有新歡!

彭佳慧親筆招認和老公王丕仁今年3月簽字離婚,但兩人仍同居分房。(彭佳慧提供)

彭佳慧12年的婚姻畫下句點,4月20日她過生日,王丕仁還和兒子、雙胞胎女兒一起陪她慶生,當時彭佳慧貼出「全家福」同框照,友人還留言:「幸福溫馨的一家。」沒想到照片中的王丕仁早已成彭佳慧「前夫」。

早在今年1月就曾傳出彭佳慧離婚消息,但當時她否認,還用她和熊仔合作的歌曲《關你屁事啊》嗆聲爆料,但昨天彭佳慧在聲明中提到:「在今年一月底,媒體說我們離婚了,從原本沒有發生的事變成發生了。」她直言:「三月,我跟老王簽字了。離婚條件,沒有。」

雖已離婚,但彭佳慧談到仍和前夫同處一個屋簷下,她說:「我們互相堅守著的是,我們是孩子的爸爸媽媽,所以我們一直住在一起,睡在不同的房間。然後,生活依然,感情依然,只是在家人的感情裡,我們很明白,不會有愛情的成分。我們沒有人要搬離這個家。」

對於被拍到激吻甚至回家過夜的精壯男,彭佳慧解釋:「照片裡的男生一直是我朋友圈的好朋友,好朋友間會交換心事,互相照顧...我跟老王之間是坦誠的,正如我們不做對不起對方的事。」

儘管離婚充滿疑點,但彭佳慧昨天上午已飛往峇里島商演,經紀人登機前回應:「不會再多說了,多說多錯。」也強調彭佳慧發出聲明是為了一次性的說明,因為顧及小孩的心情,尤其是10歲的大兒子Brandon。

6月23日彭佳慧將和張惠妹拚金曲獎歌后,突然爆出有新歡、離婚等消息,歌迷擔心是否會影響她奪金希望?對此,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昨表示:「不會,評審完全從專業的角度去評選,與入圍者的私生活無關。」

至於彭佳慧究竟是如聲明所言3月才離婚?還是如傳言早在去年就已離婚?經紀人未接電、未回簡訊,無法得知回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