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攻蛋秒殺醉了 1.1萬張票3分鐘搶光

頑童將於8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1萬張門票3分鐘售罄。(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由瘦子、小春、大淵組成的嘻哈團體「頑童MJ116」,將於8月11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昨門票開賣開紅盤,1.1萬張門票約3分鐘售罄,團員們得知消息都相當開心;大淵幽默表示還在宿醉:「當我還在抱著馬桶訴苦時,手機那頭一直響個不停,上面有700多則留言說買不到票了,天呀!真是太感謝大家支持了,那我要繼續宿醉了。」小春則是一如往常酷酷的跟大家說謝謝。

頑童去年曾和張震嶽、熱狗以團體「兄弟本色」身分登上小巨蛋,但這次是首次以3人獨立形式攻蛋,售票前團員們都十分緊張,幸好票房成績好。至於是否有機會加場,所屬本色音樂表示「正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