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祖少奶奶爆不倫 曬三人合照消毒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爆出類不倫,PO出老公張劭緯(右)與緋聞男合照消毒。(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40歲的女歌手安晨妤,擁有32E的好身材,2014年頂著「元祖食品少奶奶」名號出道,老公張劭緯當時砸3千萬替她發片圓夢,還曾在媒體面前公開豪宅裡的恩愛照片牆,結果昨日卻被週刊披露她和兒子的周姓羽球教練「過從甚密」,兩人被拍到共進晚餐,離開餐廳後還大膽牽手、互相摟腰,手掌更下滑到臀部,看起來關係相當親密。昨晚安晨妤在臉書曬出和老公以及周姓教練的合照消毒,證明關係的清白。

針對偷情周姓教練的報導,安晨妤的經紀公司表示,她長年在國外求學生活,有感染外國人對朋友的熱情表達,「放鬆的肢體接觸很正常,至於摸屁股應該是角度關係」。並說和周教練是認識多年的朋友,有體育方面的生意合作,並強調和結婚11年的老公感情很好,是生活與事業上的甜蜜伴侶,覺得「類不倫」的報導很烏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