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愛女開IG 逾45萬粉絲搶追蹤

木村光希的IG開通僅數日,粉絲人數已經是母親工藤靜香的2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15歲小女兒光希,挾「星二代」光環強勢出道,引發網友高度討論。她日前以藝名「Kōki」開通IG,截至昨台灣時間下午6點已吸引逾45萬名粉絲追蹤,是媽媽工藤靜香的2倍多,人氣比母親更夯。

光希日前以模特兒身分登上《ELLE JAPAN》7月號封面,五官神似爸爸被封為「女版木村」,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則遺傳媽媽靜香。她雖然刻意以藝名「Kōki」出道,受訪時也未提及父母名字,擺明不想沾爸媽的光,但有媒體報導,光希將加盟母親靜香的經紀公司「Purple Inc. 」,目前也已經有廣告商積極向她招手,被看好星途無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