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娃暌違40年出輯 48公斤永遠的辣媽

向娃(右)很感謝製作人好友鄭秀英找她演戲,讓她可以繼續活躍在演藝圈當辣媽。(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向娃不怕年齡曝光,也不擔心有個26歲大的女兒會被比老了,自己作詞高歌《叫我辣媽》!

闊別歌壇40年,向娃最近不但自費推出2首歌的迷你專輯,重返歌手的行列,還嘗試作詞作曲,向娃說她寫的歌都以自己的故事作為出發,像是《活著就要動》鼓勵大家要多運動,《叫我辣媽》提醒媽媽們不要忙到變成了黃臉婆,不管什麼年紀都要記得好好打扮自己當個辣媽。

向娃的人生路充滿挑戰,14歲就出來賺錢養家,結婚後婚姻不幸福差點得了憂鬱症,好不容易離婚,想要復出演藝圈又苦無機會,還好同為藝人出身的製作人好友鄭秀英找她演了《世間人》,讓她展開演藝事業的第二春,並以鄭秀英製作的《轉。大人》入圍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這幾年向娃常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今年還接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一職,由於常去安養院、育幼院探訪,讓她有感而發寫下了《活著就要動》跟《叫我辣媽》2首歌,因為每天不忘運動,她一直都保持48公斤的曼妙好身材,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像63歲,立志要當永遠的辣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