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星二代》木村拓哉15歲么女出道 170公分當麻豆

光希氣場強,小小年紀就能輕鬆駕馭高級名牌。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最強星二代出道了!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小女兒光希,日前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五官神似爸爸的她,首度曝光就登上《ELLE JAPAN》7月號封面,實在不簡單。

光希(右)的樣貌、氣質和神韻,與老爸木村拓哉(左)如出一轍。

光希雖有巨星父母,卻不想沾光,還特地以「Kōki」為藝名入行;年僅15歲的她,身高已170公分,直逼老爸,犀利眼神散發的獨特氣場,也和木村如出一轍,外界不禁笑說:「根本是女版木村。」

光希年僅15歲,已有170公分的高䠷身材。

光希目前就讀國際學校,精通日英法語等語言;值得一提的是,光希還會演奏長笛、鋼琴和作曲,更曾為媽媽工藤靜香、中島美嘉等歌手作曲,完全遺傳了父母的演藝才華。

光希一出道,就登上《ELLE JAPAN》7月號封面。

替光希這組照片掌鏡的是日本知名攝影師操上和美,和木村夫妻是好友的他,不僅曾拍攝光希滿月照,還表示:「如果她要當模特兒,必須由我拍下第一張照片。」而獨具慧眼的他,如今也真的實現諾言。

光希精通多國語言,還會演奏樂器和作曲,是名副其實的才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