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素顏演控制狂媽 想掐死導演

尹馨考慮2個月,才答應詮釋控制狂媽媽。
(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尹馨在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中,飾演控制狂媽媽,用高科技讀取大女兒生前的記憶。39歲的她,昨招認已單身超過2年,無奈喊:「連約會對象都沒有,沒辦法嫁,生小孩當媽真的離我太遠。」現在生活樂趣就是照顧弟弟的2個女兒,未來不排除認養小孩,對感情順其自然。

尹馨表示當初接到導演陳慧翎邀約,要她超齡演出高中生母親,還得素顏入鏡,戲喊:「那時想掐死導演」,訊息直接已讀不回。曾2度拿下金鐘戲后的她,坦言劇中高難度角色讓她考慮近2個月才接下,拍攝期間也刻意跟大家保持距離,直到殺青當天才恢復,冷冰冰態度讓演她女兒的新人演員陳孟琪直呼:「尹馨姊的眼神真的很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