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隔空送暖余祥銓 力勸做自己

張菲表示有空會找時間去開導余祥銓。(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祥銓日前因憂鬱症復發入院治療,昨張菲錄華視《綜藝非常讚》,聽到消息沉默許久,表示自己一路看余祥銓長大,「他是個很好的小孩,也很孝順上進,父母叫他做什麼都照做」。要他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有空他也會找時間去探望,好好開導一下余祥銓。

余祥銓日前因憂鬱症復發入院治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菲表示余祥銓求好心切,給自己壓力太大,又很想走出不一樣的路,「但余祥銓就是余祥銓,該擺脫爸媽的影子,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張菲坦言,知道星二代壓力有多大,自己也鮮少給兒子張少懷建議,唯一一次是3年前張少懷入圍金馬,他告訴兒子要平常心,「沒有一定誰會得,要保持著一定不會得獎的心情去。」他也深知要在演藝圈生存,必須要靠自己,幾乎所有事都不過問,讓兒子自己去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