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操肌撇懷孕 護航周董有胸肌

昆凌出席活動撇孕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4歲昆凌與「周董」周杰倫結婚3年、育有1子1女,先前傳她再懷上第3胎,昆凌昨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親自澄清沒懷孕,笑說近來即將有新電影開拍,正積極為戲健身、練肌肉,問有無生第3胎的規劃,昆凌則回:「等30歲以後吧,現在1男1女也滿剛好的。」

周杰倫日前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被網友點評歌詞太直白,掀起正反論戰,昆凌昨也替老公護航說:「這是他的創意,創意是無價的,他想輕鬆的跟大家分享音樂。」該曲歌詞裡有寫道「哥練的胸肌」,問周杰倫現在是否有胸肌,她甜回:「有啦!用力的時候還是有。」也透露自己雖正努力健身中,偶爾還是會背著教練破戒吃美食、偷喝幾口老公的珍奶,不過仍可維持體脂17%的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