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撇小產 心疼大S痛批媒體

安以軒出席活動否認子宮外孕傳聞,堅稱是動盲腸炎手術。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以軒在3月時自曝動了「小手術」保命,被爆出是「子宮外孕」,導致小產,她昨出席車商活動,氣色頗佳,堅稱自己是動盲腸炎手術,並非外傳的子宮外孕。

好友大S日前懷第3胎卻流產,安以軒說自己有傳簡訊安慰,還氣呼呼地說:「無良的媒體讓她必須出來面對流產,如果不報出來,是不是她就可以好好休養?」似乎暗喻自己動手術的心情。

此外,她透露週末將會去看安室奈美惠在台北的告別演唱會,因為安鈞璨非常愛安室,讓她愛屋及烏,「我以前還會吃醋問他要安室還是我,雖然都姓安。」她略帶哽咽說自己會告訴安鈞璨記得到現場,是否幫他留一個空位?安以軒破涕為笑:「票很貴欸,而且這樣會嚇到別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