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密婚孫鵬緋聞蠍子女-去年低調登記 6月當爸倒數

王傳一認了密婚要當爸,老婆林筱薇被爆曾是孫鵬緋聞女友。(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8歲的王傳一去年被爆出和孫鵬曾有過緋聞的「蠍子女」林筱薇交往,當時他經紀人僅說兩人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兼球友,昨再爆他已婚並當爸,關係兩級跳。對此,他經紀人坦承兩人認識5年,都愛打高爾夫球,之後多次溫馨接送情,才產生情愫,去年11月公證結婚,寶寶預產期在6月底,照時間推斷兩人是奉子成婚。

至於太太「蠍子女」林筱薇是何方神聖,經紀人指出林筱薇小王傳一2歲,家境很不錯,父親有很多房產,她的工作就是幫忙父親管理這些事務。過去她曾被拍到進出孫鵬家中,疑似介入孫鵬、狄鶯的感情,王傳一經紀人哭笑不得,解釋「她當時只是幫孫鵬賣房子」。

王傳一過去抱持不婚主義,但女方家庭很溫暖,「對方爸媽給他滿滿的愛,讓他的家庭觀念有很大的轉變,因此兩人去年結婚。」至於婚宴,他們去年登記後已低調邀請好友吃飯,目前小倆口怕麻煩,沒有考慮再辦婚宴,而王爸爸對於兒子終於結婚、生子,開心得不得了,雙方家人相處融洽。

王傳一現在中國、新加坡拍戲,幾乎沒陪伴老婆產檢,僅透過視訊聯絡,只有請預產期時的假,他經紀人狂讚他老婆獨立自主,「是滿分的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