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催票 阿璞點名豆花妹捧場

八三夭很開心一步一步走上小巨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9月1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主唱阿璞放話,要學鄉民作法,如果秒殺完售,他要到東區和西門町發送2千份雞排致謝,並點名緋聞女友豆花妹:「好朋友當然會關心,會支持,要請豆花支持一下,她說她一定會買票。」

被問豆花妹會買多少票?阿璞笑說:「不可要脅朋友。」最近八三夭忙碌新歌又要關心演唱會票務,這麼辛苦豆花妹有沒有安慰?阿璞說:「不用安慰,我是堅強的男人。」

五月天也特別錄影幫八三夭打氣,阿信說:「恭喜八三夭即將舉辦首場萬人演唱會,努力了10年就要登上台北小巨蛋。」又說:「八三夭早就該到小巨蛋了好嗎?加油!我不是說八三夭,是粉絲加油,預祝八三夭票房大賣。」

是否會力邀阿信站台?阿璞說:「很久前他幫我們站過台,但他說以後只要在台下看,他說要靠自己啊!」霸天補充:「要走出自己的路!」

演唱會耗體力,八三夭是否需「禁慾」儲備體力?霸天笑說:「我們又不是在比奧運。」團長小橘則說,雖忙碌,但是關於「做人」他沒有節制,笑說:「希望老婆到時候大著肚子來看演唱會。」強調自己會努力「趕工」。

阿電曾承諾若登上小巨蛋就要脫衣露身材,被問最近在勤練哪個部位?小橘搞笑代回:「練眼神。」

八三夭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先在官網「夭怪村」首購,5月26日則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