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過世資金秒閃 拍這部片血淚12年

電影《冥王星時刻》在坎城進行世界首映。(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冥王星時刻》在坎城進行世界首映,導演章明、演員王學兵、母其彌雅、劉丹出席,並與觀眾分享拍攝該片的心路歷程,眾人才知該片曾經歷演員過世、投資人一夜之間消失的血淚過程,戲裡戲外都觸及拍電影的辛酸事。《冥》片描述一群電影工作者深入偏遠山區取景,卻遇上出乎意料的阻礙與內心波折,籌備期長達12年。章明此行也與細田守、加斯帕諾埃等名導演,一同選入坎城影展導演雙周,互拚高下很激烈。

《地球最後的夜晚》的全球首映在坎城影展的德布西廳舉行,現場一千多個座位座無虛席。(甲上提供)

另外,由金馬最佳新導演畢贛自編自導,湯唯、黃覺、張艾嘉、李鴻其、陳永忠攜手主演的《地球最後的夜晚》,也在坎城舉行全球首映,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電影描述黃覺、湯唯12年前一起共度的秘密夏天,畢贛摒棄模式化的時間敘事,讓每個電影空間都具有迷人的光影和色彩,電影過半時更由2D轉為3D,開啟全新的觀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