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全裸見客 傅孟柏絲襪竟然套這兒

吳翔震(右起)、傅孟柏、莊凱勛、邵雨薇、李穎比大膽,認真研究「無頭女屍」。(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犯罪驚悚國片《緝魔》,昨正式曝光30秒片段,導演盧豐淵率領主要演員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吳翔震、李穎等人出席記者會,還有片中極重要的「無頭女屍」擔任神秘嘉賓,莊凱勛笑說「她是片酬最高的演員」,更自爆第一次見到她真的被嚇到:「摸起來很有彈性,手上還看到血管!」

由於該片主打「超限制級」,導演也被逼問片中尺度,他透露一場莊凱勛、吳翔震、傅孟柏在三溫暖的戲,演員竟主動要求全裸演出。莊凱勛解釋,那場戲3人的氣氛「劍拔弩張」,事後看回放覺得刻意用浴巾擋住再下水很不自然,因此重拍時他直接「見光」完全沒在怕,「就跟當兵時一樣」。

傅孟柏則說,當天工作人員拿絲襪給他,跟他說「太長的話要剪掉」,結果他不知道那個是用來套住「小孟柏」的,竟傻傻地往腳上套。至於吳翔震是否有保護措施?他笑說:「那個水其實很透,所以也是看得很清楚。」

先前曾在《樓下的房客》大膽演出的邵雨薇,這次在片中飾演法醫,怕血的她事先有觀摩解剖影片,也有用豬肉來試著動手。她被爆料在片中有大尺度激情戲,但對手是誰則沒人承認,不過當場偷笑的吳翔震看來最有嫌疑。《緝魔》預計年底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