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驚爆密婚3年 梅開3度娶小27歲老婆

李宗盛被爆密婚3年了,但他不受影響依然維持自己的生活步調。(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9歲的流行樂壇音樂教父李宗盛,爆出梅開3度,秘密結婚3年,娶了比他小27歲的老婆,對於外界各種好奇與關心,他心情沒有任何波動,相信音樂昨轉述:「今天剛下飛機的李宗盛絲毫沒有因為這個消息影響到原來的生活步調,反而還精神奕奕的提醒大家:不要因此打亂了我們今年排訂的既定的計劃與未來那麼多想好好做的事。」

「三喜臨門」,李宗盛昨被週刊爆料,和小他27歲的「千惠」已結婚,第3度走入婚姻,而昨天公布的金曲獎,他為李劍青製作的《仍是異鄉人》讓他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另為李劍青寫的《在家鄉》,也讓他入圍最佳作詞人獎,果然是喜氣連連。

李宗盛曾以《山丘》贏得金曲獎年度歌曲,這次他越過山丘再次找到幸福,過去他有過2段婚姻,和2位前妻DJ朱衞菌以及天后林憶蓮分別生了3個女兒。

友人誇李宗盛的太太千惠是很好的女生,對外介紹也早就說千惠是他的太太。據悉,李宗盛和千惠已秘密結婚3年,老婆幫忙照顧他高齡94歲的母親,之前李宗盛夫婦也和張清芳夫婦,以及黃品源、周華健等好友一起搭遊艇出遊,李宗盛還親密摟著千惠。

和李宗盛合作多年的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昨受訪表示:「跟李宗盛合作這麼多年的人都知道,除了吉他與創作製作的作品之外,他從來不曾對任何個人的私人事務表示任何私人意見,也不覺得個人私事值得公眾關注。」

陳勇志並表示,李宗盛常說:「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要去過自己的人生!」李宗盛並常和同事互相提醒彼此努力學習,以這個人生哲學與大家共勉,這點讓陳勇志很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