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校園拔管挨罵 還想玩499梗

郭子乾日前扮成教育部長走進台大校園,卻遇抗議民眾衝著他大罵。
(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郭子乾昨出席國民健康署記者會時透露,先前為節目模仿教育部長,更到台大校園出手拔學生飲料的吸管,上演真實「拔管」,沒想到遇到陳情抗議的阿伯衝著他大罵,一旁的學生看到笑的開心,也告訴阿伯是在模仿,但阿伯在氣頭上聽不進去。

雖然被罵,但郭子乾不在意的說:「其實只是覺得好玩,又可以讓大家解悶,看到阿伯把我當教育部長一直罵,他罵得越兇我越開心,因為他有得到抒發。」沒想到首次模仿走出棚內,就遇這狀況,笑說下次考慮模仿中華電信董事長,跑到門市跟大家說:「499開放到明年年底,大家慢慢排,就不會被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