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與兒首演父子 廖錦德自豪沒有人演得過我

廖峻(左)在劇中將首度和兒子廖錦德演出螢幕上的「父子」。(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廖峻加入《情.份》,首度和兒子廖錦德合作「演」父子,廖錦德過去在戲中都演廖峻朋友的孩子,是「無緣的父子」,讓廖峻開玩笑說:「你看多可憐,都要認別人當爸爸!」至於首次幕前「父子情」對手戲,兩人都相當興奮,廖錦德還信心滿滿說:「在台下演兒子30幾年了,應該沒有人演得過我!」

然而和爸爸合作有壓力?廖錦德指出這幾年越來越多人說他和爸爸很像,所以他刻意和爸爸做出區隔,一旁的廖峻解釋:「我不希望他被我的演戲方式框住,只有他走自己的路將來才有可能超越我,所以我讓他去發展,功夫東學西學、融會貫通,最後才能變自己的。」廖錦德聽聞後也吐槽爸爸,笑說:「對啊,所以他都不教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