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育兒有一套》李英愛植物系媽咪 金喜善嚴厲虎媽

李英愛是南韓「植物系媽媽」代表,育兒理念著重天然、自然。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南韓「大長今」李英愛、「S.E.S.」成員Shoo以及「第一美女」金喜善,各有一套育兒秘訣!

●李英愛重交流 送孩子故鄉回憶●

李英愛於7年前生下龍鳳胎,從「氧氣美女」升格為「植物系媽媽」,為了讓兒女多親近大自然,她與丈夫鄭豪泳斥資約台幣2700萬元,在京畿道楊平蓋了一棟田園別墅,閒暇時她帶著龍鳳胎在草地野餐、摘農作物,讓小孩盡情享受被大自然環繞的童年。

李英愛在京畿道楊平蓋了一棟田園別墅,常帶龍鳳胎在草地野餐。

李英愛說:「我希望孩子們長大之後,可以有一個回憶,所以準備了這份『故鄉回憶』送給他們。」除了孩子的生活環境,李英愛也十分注重親子間的情感交流,「我們應該要經常擁抱孩子,增加身體接觸,我認為這些互動非常重要。」

●Shoo重性教育 教孩子男女有別● 

Shoo注重孩子的性教育,提早教導雙胞胎女兒「男女有別」。

同樣育有一對雙胞胎的Shoo,則於3年前帶著雙胞胎女兒羅熙、羅律以及兒子林佑上育兒實境秀《Oh!My Baby》,親子間可愛又溫馨的互動融化觀眾。

節目中,某次Shoo替女兒洗澡,也趁機教導她們,「不穿衣服是羞羞臉的一件事喔,妳們之後也不能隨便對別人展示自己的身體。」並和老公林孝誠在紙上畫出男生與女生的裸體,讓雙胞胎找出男女生身體的不同之處,提早對女兒做性教育啟蒙。

●金喜善嚴母有耐心 曾出版育兒書●

近期以新劇《有品位的她》再創事業高峰的金喜善,曾出版過育兒書和粉絲分享成為媽媽的過程及心得,出席活動時更透露自己是個「虎媽」,一般嚴父慈母的角色在他們家剛好相反。金喜善自爆是「虎媽」,但當小孩犯錯時會耐心教導。

金喜善笑說孩子哭了,先生往往會馬上跑去哄女兒,但她卻堅持「就讓她哭」,認為哭可以釋放孩子的壓力,當小孩犯錯時,則會耐心地告訴她「為什麼不行」。同時她也不諱言,懷孕時有過「望女成鳳」的想法,希望女兒未來能夠當演員、醫生或是高爾夫選手,但是當孩子呱呱墜地後,想法卻改變了,「現在覺得,只要孩子喜歡,聰明健康的成長,她想做什麼我都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