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沒空找男友 搭機什麼都做了

張鈞甯工作滿檔常當空中飛人,笑稱搭機就是她的休息時間。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張鈞甯近年因工作常當空中飛人,戲約滿檔的她沒時間休息,但她樂觀的說:「搭飛機就是我的休息時間呀!」她在飛機上敷面膜、看書,更把握時間在機上打坐,不僅沒時間休息,就連男友也沒空找,不過她老神在在地說:「我不急啊,媽媽也不急,一切隨緣。」

張鈞甯昨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表示,偶爾擠出休假就是帶著媽媽到處旅遊,自己沒有其他興趣,就連逛街也無感,她笑說:「我買來什麼時候能穿?」她透露,最近因為換季,搬了兩箱衣服回台灣,才驚覺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穿戲服,覺得買來的衣服都沒穿很可惜。

不擔心和林志玲一樣當黃金剩女,她說自己鍾情在工作上、熱愛工作,希望自己能努力以工作上的成就,讓大家忽視掉對她感情上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