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閉兒短片坎城播放 Janet母親節最佳禮物

Janet(左)期待與老公合作的作品能被更多人看見。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昨一同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時大嘆,2人工作、小孩兩頭燒,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夫妻倆近期更自編、自導、自演了12分鐘的短片《Home》,以該片入選坎城影展,將於本月9日在影展上播出,Janet期待的說:「希望能有更多人關注到影片,這會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夫妻倆在劇中演出姊弟,George飾演自閉症的弟弟,而現實生活中,他也有2個患有自閉症的弟弟,他將患者家屬的心情編寫進劇中,演出姊姊的Janet身上。這次夫妻合作演出,Janet表示,未來不排除和兒子Egan一起拍攝作品,笑說:「他現在還會看鏡頭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