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領終身成就獎 貼心女密飛義大利送驚喜

林青霞(左)在義大利獲獎,女兒邢愛林驚喜現身擁抱媽媽。(双喜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20屆義大利遠東電影節20日至28日舉行,今年「終身成就金桑獎」宣布由林青霞獲得,林青霞親赴義大利領獎,她的愛女邢愛林為祝賀媽媽,也密飛義大利,在台上驚喜現身,讓林青霞直呼感動。另外,大會更特別策劃林青霞電影回顧展,精選部分經典作品,讓歐洲影迷一睹華語影壇女神的風采。

林青霞(中)獲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金桑獎。(双喜提供)

林青霞出身台灣,1973年以《窗外》初登大銀幕,直至90年代中,共拍攝超過百部電影,且戲路廣泛,愛情、武俠、驚悚片都能詮釋,她則以王家衛執導的《重慶森林》中冷艷殺手一角為歐洲觀眾所認識,該片也啟發創辦人巴拉切蒂與貝爾塔凱設立遠東電影節,因此林青霞得獎時也說:「這獎對我、對王家衛、對遠東電影節都具深厚意義。」

林青霞(右二)領獎下台,女兒邢愛林(右一)在旁貼心牽著手。(双喜提供)

另外,台片《角頭2:王者再起》獲該電影節競賽片提名,導演顏正國與黃尚禾將出席與歐洲觀眾見面;由金鐘編劇徐譽庭執導、邱澤演出的台片《誰先愛上他的》近日也將在電影節上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