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唱手掌心獻癌逝歌迷

丁噹(右)新加坡開唱,好友陳潔儀到場欣賞還被請上台聊天。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擔任音樂劇《搭錯車》女主角「阿美」,最近忙宣傳,前天百忙中到新加坡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10年」演唱會,好友陳潔儀也在台下欣賞,丁噹開心邀請陳潔儀上台閒聊,相約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合作表演。

王柏森(後排中)和多位丁噹分身一起為音樂劇造勢。(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手掌心》時,丁噹分享前陣子在新加坡電台宣傳歌迷告訴她的感人故事,歌迷的老公罹患癌症,生前和老婆追的最後一部劇就是《蘭陵王》,夫婦倆也特別喜歡丁噹唱的片尾曲《手掌心》,丁噹感慨提醒大家,無論再忙都要花時間陪伴家人。

談到和陳潔儀的交情,丁噹說,去年譚詠麟發行專輯《欣賞》,邀不同歌手合作,她也是其中一位,發片記者會上與陳潔儀一見如故成為好朋友,私下常聯絡,也會把握機會敘舊。

丁噹人在新加坡,但仍心繫《搭錯車》的宣傳造勢活動,昨天劇中飾演「亞叔」的王柏森,陪粉絲一起重溫電影《搭錯車》,還有多位丁噹「分身」組成「阿美軍團」幫忙分送面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