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子千陳庭妮慶生 爽收毛孩禮物

劉以豪(後排中)替陳庭妮(右)、劉子千慶生,前為劇中演員朱宥丞(左)、王宥澄。(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庭妮及劉子千合作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2人皆為4月壽星,劇組昨特地為他們慶生,並送上印有2人愛犬照片的抱枕,2位壽星都愛不釋手,還說好下次到花蓮時,要帶著寵物抱枕,一解他們無法與寵物相聚的思念。

昨日正巧是劉子千的生日,而28日則是陳庭妮的生日,劉以豪與導演郭春暉端著蛋糕驚喜現身時,陳庭妮還以為是幫劉子千慶生,在一旁幫著唱歌鼓掌,直到看到自己的蛋糕出現,才驚喜地說:「原來我也有喔!」

2位壽星皆許下身體健康、新戲收視能長紅的願望,被大家笑說很無聊,劉子千思考了一會兒後再許下「天下太平」,讓陳庭妮笑說:「子千的願望真的很宏大。」《種菜女神》將於今年接棒《人際關係事務所》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