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撇孕事 艾怡良幫出招

艾怡良(右起)和徐佳瑩、左光平一起和學生分享音樂創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徐佳瑩前陣子被爆「懷孕」,昨首在台公開現身,沒想到相較於身邊艾怡良的一身緊身打扮,她還是穿得寬鬆,並穿平底鞋,媒體緊追她是否懷孕真相,沒想到艾怡良竟用老招拱她:「快捶(肚皮)。」

2018GMA金曲國際音樂節「前進校園產學交流」活動,昨天到北藝大校園,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徐佳瑩,還有音樂人左光平一起和學生分享音樂創作經驗,艾怡良貼心說:「如果同學真的很想睡覺,我們有幫大家準備B群。」徐佳瑩說:「為了這次上課,我們3位都卯足了勁,時常相約一大早討論內容。」左光平則逗趣說:「我們3個都很玻璃心,同學千萬不要睡著。」

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喜歡小孩?她說:「我超喜歡小孩的,但真的沒有(懷孕)那回事。」被問到男友比爾賈對於爆出她懷孕有何反應?她笑說:「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只是覺得無稽之談,怎麼會有人寫。」

被問是否期待以《心裡學》專輯入圍金曲獎?徐佳瑩說雖期待,但過去曾入圍多項全槓龜,笑說:「我心長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