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甩病操成潘「瘦」 噴淚告白粉絲

潘瑋柏昨於北京開唱,穿著純金刺繡訂製戰袍登場,氣勢十足。(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北京報導〕潘瑋柏「Alpha 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於北京凱迪拉克中心登場,他近一個月來積極瘦身,2天上一次健身房,雖只瘦2公斤,卻練出一身肌肉,精神跟體態都變好;他先前因身體掛病號,一度打算取消巡演,前晚總彩排時狀況比預期還好,讓他放下心中大石,演出前睡滿8小時,笑說:「這是我睡得最好的一晚!」好友蕭亞軒、吳克群等人都送上花籃祝賀,楊丞琳卡片上更調皮虧他變回「潘瘦」了。

潘瑋柏演唱《不得不愛》、《我的麥克風》等經典歌曲,吸引全場大合唱。(華納音樂提供)

潘瑋柏上次舉辦巡演已是3年前,再度開唱吸引1萬名歌迷捧場,昨開場穿著純金刺繡訂製「戰袍」霸氣登場,從舞台中央升起飆唱《Coming Home》揭開序幕,接著率領12名舞者,帶來一連串唱跳舞曲《硬鬧》、《第三類接觸》炒熱現場氣氛;唱完《Kiss me 123》後,他表示:「感謝你們,久等了,這是我唱過有史以來最嗨的演唱會!」接著笑說:「演唱會為什麼叫『創使者』呢?就是我的使命,希望在音樂上能在我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像我爸是教授,他的工作就是把書教好。」

隨後他向歌迷示愛:「該怎麼說呢,當歌手15年了,不管你們是什麼時候出現在我身邊,沒有你們不會有這麼多好玩的事,15年了,從來沒有好好跟你們說一句,我愛你。」引來台下一陣熱情歡呼;除了新專輯的歌曲,他也演唱《不得不愛》、《我的麥克風》、《壁虎漫步》等經典歌曲,吸引全場大合唱,最後他哽咽說:「大家都知道我之前自律神經失調,很多兄弟都來加護病房看我,但我從來沒放棄過,所以我現在站在這裡。」說完忍不住大淚崩,歌迷則大喊他的名字為他打氣。

這次巡演總製作成本為4000萬,票房約4275萬,接下來將到上海、廣州、重慶等逾20場次,台北場則安排在明年上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