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為了這件事 天天洗腦咘咘

公視寫實職人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開鏡,溫昇豪(左起)、賈靜雯、吳慷仁出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賈靜雯、吳慷仁、溫昇豪昨出席公視寫實職人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開鏡記者會,賈靜雯相隔15年再接台劇,透露遇到喜歡的劇本,又能在台拍戲兼顧家庭,不用飛太遠,讓她開心答應。她已對女兒咘咘打預防針,每天洗腦:「媽媽不上班,會被老闆罵!」據悉製作單位原先曾想找孫鵬在劇中軋一角,跟賈靜雯對戲,無奈發生孫安佐事件,還沒邀約就破局。

該劇由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2屆金鐘最佳編劇呂蒔媛執筆,用媒體、法律、醫療3面向來探討受害者、加害者家庭等療癒過程。賈靜雯戲中因無差別殺人事件喪子,在家是陷入悲傷委靡不振的母親,職場上卻是鐵面無私的電視台女強人主管,老公溫昇豪設法想把妻子拉出悲傷,卻讓夫妻感情出現裂痕。吳慷仁則演出為死刑犯辯護的人權律師,到處被罵,「我會演得比較呆一點。」

賈靜雯表示,劇中她幾乎是素顏演出,劇組也斥資百萬為她打造電視台攝影棚,並安排她去電視台實習,面對沉重劇情,就是盡量放下不帶回家,「為了不被影響,每天要在晚上8、9點小孩睡著後才開始做自己的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