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力妃童年悲情 發胖被諷媽媽桑

顏力妃發片,分享童年悲慘經歷。(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顏力妃因一首「母系社會」被天后張惠妹相中而走上音樂路,發行專輯《月半女神》,昨舉行發片記者會,分享童年悲慘經歷;她家境不好,媽媽有思覺失調症,而她小五時身材開始變圓潤,152公分的她曾胖到67公斤,被同學排擠,還取「媽媽桑」的外號,連班導都跟著這樣叫,讓她非常難過。

顏力妃透露成長過程爸爸父代母職,對她管教嚴格,因此她國三交男友還得偷偷摸摸,但她笑說:「父母很聰明,應該多少有感覺到啦!」大學畢業時爸爸過世,媽媽病情加重,常一天打2、3百通電話給她,看不到她就報警說女兒失蹤,幻想她「被計程車載去山上姦殺」,讓她一度不敢回家、不敢接電話。

後來她將媽媽送到專業的照顧機構,現在相處情況良好,她也試著以媽媽的感官看世界,寫出《瘋子》這首歌。現在她有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笑說媽媽喜歡男友勝過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