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台女孩舒華進軍南韓 接棒子瑜

周子瑜透過選秀獲得出道門票,現以TWICE成員身分活躍於南韓演藝圈。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繼「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後,又有土生土長的台灣女孩即將在南韓出道!近日「小野馬」泫雅所屬的Cube娛樂公開旗下新女團(G)I-DLE成員個人照,其中18歲的舒華(本名葉舒華)便是來自台灣,而昨天韓媒也搶先曝光消息,預告(G)I-DLE將於5月2日正式出道,令粉絲十分期待!

18歲的舒華將以女團(G)I-DLE成員身分,於5月2日正式在南韓出道。

(G)I-DLE團名意謂「(女)孩子們」,讀音為「I-DLE」,6名成員中包括出身南韓的美妍、素妍、秀真,以及來自泰國的Minnie、中國籍的雨綺,和台灣女孩舒華。

而在(G)I-DLE正式出道前,6名成員也率先於15日突擊弘大街頭,熱跳前輩CL、防彈少年團及師姊4minute的歌曲,顏值、舞技獲網友肯定。

不過,由於同公司的「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過去曾脫口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國籍爭議,不少台灣網友也好奇舒華未來自我介紹時,是否會和賴冠霖「口徑一致」,加上團中又有中國成員,稍有不慎恐觸及敏感的政治地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