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遭王傑粉絲嗆聲 無奈沒回應不代表默認

方文琳(右)在新戲《情‧份》和大老婆柯淑勤(左)搶奪老公羅時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在台視8點檔《情‧份》中詮釋「二房」老婆,和大老婆柯淑勤搶奪老公羅時豐,戲外她曾經歷老公于冠華偷吃,毅然決然斷了10年婚姻,帶著一雙女兒離去。她這回演第三者,會不會開始體諒當年小三的心情,她坦然表示:「沒有什麼體諒的問題,夫妻間的相處也會促成第三者的介入,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人不用強求,還是可以追求自己的未來。」

她過去和歌手王傑曾有一段舊情,近日她微博、臉書又遭王傑粉絲嗆聲,酸她「當年不紅,又到處談這段情,在騙錢、騙房」、「離婚就是報應」,她昨無奈反擊:「這些都是幾輩子前的舊聞,沒有回應不代表默認。」她女兒替她打抱不平,但她跟女兒表示「當藝人就是要面對這樣的負面消息」,並關掉私訊功能,希望往事莫再提。

此外,柯淑勤原本歌喉不錯,卻要在劇中演出五音不全,堪稱大挑戰,羅時豐嗆她「自己沒斷腿也要演出斷腿的樣子,演員就是要嘗試不同角色」,身為金鐘戲后的柯淑勤立刻回酸:「現在要教我演戲是不是?」讓羅時豐大叫不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