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九把刀奪銀烏鴉獎

導演九把刀的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獲得布魯塞爾奇幻影展銀烏鴉獎。(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36屆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BIFFF)3日到15日舉行,約百部長片和50部短片參展,其中,導演九把刀的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獲得國際競賽片項目的銀烏鴉獎,九把刀開心在臉書分享喜訊:「耶!銀烏鴉獎!另一隻銀烏鴉獎的得獎作品正好也看過,真是太酷了!」

該影展有3部台片入選,除《報》片外,還有導演程偉豪的《目擊者》及《紅衣小女孩2》,另外,墨西哥導演伊薩羅培茲(Issa Lopez)的《Tigers Are Not Afraid》也同獲銀烏鴉獎。而台日合作的電影《盛情款待》在海外也傳出捷報,入圍了洛杉磯亞太影展的國際競賽,該片目前已在台上映,導演陳鈺杰期盼票房同樣開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