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披婚紗飆淚狂奔 聯手「大老婆」柯淑勤惡整羅時豐

方文琳(右)在劇中穿婚紗飆淚狂奔。(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在台視八點檔《情·份》第一場戲,就披上婚紗飆淚奔跑,她談到自己最喜愛的婚紗樣式是魚尾款式,一旁羅時豐好奇問她穿過幾次婚紗,曾和于冠華有過一次婚姻的方文琳妙答:「拍戲穿太多次了,現實生活中沒穿過,因為我還沒嫁!」之後羅時豐不死心,又問柯淑勤一樣問題,因她2008年和導演杜志脩離婚,柯立刻回他:「我現實生活中穿過一次,你還要再穿嗎?」反將羅時豐一棋,讓他嚇到不敢多說。

方文琳(左起)、羅時豐和柯淑勤在劇中呈現的一夫二妻,和過往的心機算計大不相同。(台視提供)

方文琳在劇中跑到腳都脫皮,仍不喊苦,她慶幸平常有在運動,也談到因為腳部特寫要拍很多次,情緒也要連貫,所以會比較辛苦一點,柯淑勤聽了則開玩笑抱怨:「原來我等了這麼久的戲,妳都在拍腳?」

柯淑勤與方文琳飾演對立30年的大小老婆,雖一夫二妻題材相當常見,但詮釋起來卻與一般八點檔與眾不同,柯淑勤笑說:「看我們兩個女人怎麼整他!」而兩人不僅在劇中聯手,戲外感情也很好,常在等戲時互開玩笑,讓羅時豐吃味表示:「搞不好演到後來她們在一起,我反而被離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