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鋼鐵人了? 導演喬羅素︰小勞勃道尼無可取代

導演喬羅素認為小勞勃道尼就算告別「鋼鐵人」,該角也無人能取代。(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曾說希望在漫威電影宇宙達到巔峰時「卸下」鋼鐵裝,隨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即將上映,不少人猜測他是否就此告別。不過導演之一的喬羅素受訪時表示,雖然他不可能永遠扮演鋼鐵人,但也無可取代,「我覺得首先觀眾不會答應,雖然他從來沒提過離開的事,但這件事遲早會發生」。

喬羅素表示,他相信在小勞勃道尼的職業生涯中,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但是他喜歡這個角色,我很清楚,而且我們也喜歡和對方共事,或許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期待之後的發展」。

喬和哥哥安東尼羅素從《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開始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接連拍攝《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還有明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4》(暫名),規模越來越大。不過他從小最喜歡的漫威角色其實是「蜘蛛人」,也終於在《美國隊長3》拍到該角,笑說「真的像美夢成真一樣」,他也預告蜘蛛人在《無限之戰》會有更亮眼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