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煞到86歲粉絲 謝欣穎乖乖被撩

李國毅(右二)堅持力挺好友李佳穎,透露劈腿風波後沒有安慰她。(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李國毅昨與謝欣穎、謝沛恩與許光漢出席《1006的房客》粉絲見面會,現場大批粉絲聚集,謝欣穎表示現場男粉絲居多,但也有媽媽粉絲讓她很驚喜,李國毅笑說:「剛剛有一位86歲的阿嬤叫我,說是我的粉絲」,他也大方的給予擁抱,一旁的許光漢驚訝的說:「我以為那是你阿嬤耶!」

李國毅(右)對謝欣穎撩一手,現場粉絲尖叫。(記者陳奕全攝)

在劇中,李國毅「撩妹」一流,謝欣穎被問到哪招對她最有用?她大方得說:「其實我不喜歡被撩,但是我很喜歡被國毅撩。」李國毅立刻伸手替謝欣穎撩髮,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對於日前李佳穎爆出劈腿「小天」阮經天,李國毅曾力挺說:「一連串有的沒的,都是一時的新聞!」昨他再度表示相信李佳穎、小天都是善良的人,也說知道李佳穎個性,不需要特意安慰,事後也沒有安慰她。

另外,母親節將至,謝欣穎透露會親手幫媽媽做蛋糕,被問到母親節會不會約男友和家人一起吃飯?她笑回:「但是他也有媽媽要陪呀!」而許光漢則計劃帶媽媽到家人們熟悉的餐廳吃飯,走溫馨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