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首攻百想戲王 《品味》2「金」牌搶戲后 《與神同行》大4喜

朴敘俊因演出《三流之路》人氣攀升,更首度入圍百想戲王。(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金球獎」美譽的「百想藝術大獎」入圍名單出爐,去年以夯劇《三流之路》晉升新男神的朴敘俊,出道7年首度入圍電視類最佳男主角,將與張赫、曹承佑等男星一同角逐戲王,而《有品味的她》2大「金」釵金喜善、金宣兒,則同時入圍戲后,被視為奪獎大熱門。

金喜善(左)、金宣兒(右)以《有品味的她》再創事業高峰,雙姝將共同角逐百想戲后。(達志影像)


在電影類部分,宋康昊、薛景求去年各以《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不汗黨:地下秩序》抱回青龍及大鐘影帝,兩人此次3度對決,獎落誰家成為典禮看點之一。影后部分也出現相同狀況,去年以《朴烈:逆權年代》敲鐘封后的崔嬉序,對上以《花漾奶奶秀英文》奪下青龍影后的羅文姬,誰能再下一城令人期待。

宋康昊以《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競逐百想影帝,該片也不負眾入圍最佳影片。(車庫提供)

而去年橫掃台韓票房的《與神同行》,則入圍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影片、藝術獎等共4項大獎。本屆電視類入圍大贏家為講述檢察官和警察攜手挖掘檢察廳內部秘密的《秘密森林》,電影類則為改編自南韓民運真實事件的《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兩部作品皆入圍6項獎項。「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將於下月3日在首爾舉行。

《與神同行》獲百想藝術大獎4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獎。(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