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傳正失智有感 心疼外傭

陶傳正(左三)在《我的媽媽是ENY》音樂劇中挑戰演出失智老人。(陶傳正提供)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陶傳正在《我的媽媽是ENY》音樂劇中演了失智老人,才體會外傭的辛苦,忍不住站出來請大家善待外傭,營造一個友善的環境,對於台灣的國際形象也會有加分。

是知名企業家也是劇場演員的陶傳正一直是劇場爭相邀約演出的對象,去年他參加《我的媽媽是ENY》音樂劇演出,挑戰演出失智老人,不但享受劇場演出的即興感動,也因為和飾演外傭的羅美玲有許多對手戲,讓他了解外傭放下老公、小孩離鄉背井來台灣工作的辛酸。

陶傳正表示,他跟太太去中正紀念堂散步,常看到很多外傭推著行動不便的老人出來,老人坐在輪椅上曬太陽,外傭低著頭看手機,很多人會覺得外傭偷懶,其實她們可能只有這一點點時間可以休息鬆口氣,或是跟家人連絡,他歡迎大家4月14、15日到台北國父紀念館欣賞《我的媽媽是ENY》的演出,相信大家看完這齣音樂劇會一定會有所收穫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