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翔憂孫安佐不妙 轟狄玫豬隊友

喜翔擔心孫安佐情況不樂觀,對狄玫高調受訪也表示不滿。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粘湘婉/台北報導〕孫安佐被美國賓州警方搜出手槍和1608發子彈等物證,狄鶯姊姊狄玫昨表示:「孫安佐在美國買這些東西都刷卡,狄鶯、孫鵬一定知道他買了什麼,怎麼會不合法呢?」認為孫安佐刷父母的信用卡副卡,一定有收據,父母也都放心。

狄玫(資料照,記者蕭宇涵攝)

狄玫說狄鶯上周抵達美國曾向她報平安,傳訊表示「姊,妳放心,我一定會處理好」、「我會堅強」等話,讓她非常心疼,至於狄鶯探視兒子後,姊妹倆尚未聯繫,因此無法得知最新消息。

兒子貝克宇(左)被轟落井下石,崔佩儀低調道歉。(中天提供)

此外,狄玫也砲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落井下石,再三要求崔佩儀「將心比心」並道歉,至於崔佩儀提到上周曾傳訊息關心狄鶯,狄玫聽聞大為光火直說:「胡說八道,根本是講謊話、虛偽。」崔佩儀昨低調回應:「我已經說過對不起,而且我也出來澄清過這件事情,不想再多說了。」

喜翔曾與狄鶯姊姊狄玫有過一段情,也是孫安佐無緣姨丈,他昨聽聞孫安佐被搜出自組槍枝和1608發子彈相當憂心,「這情況真的不好解決,又是自己組槍,那零件從哪來?可能還會有後續吧。現在就看律師夠不夠力,還有法官有沒有同情心。」同時也對狄玫在媒體面前痛哭受訪,頗感不滿,直呼:「安佐他阿姨出來哭什麼哭,關你屁事,不是把事情搞大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