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小珍妮佛追星 為她甘願矮一截

珍妮佛勞倫斯(中)為偶像安妮華達「放下身段」,屈身合照。(海鵬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法國「新浪潮之母」安妮華達獲本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除了是首位獲該獎肯定的女導演,其新作《最酷的旅伴》的魅力,更風靡法國藝術圈及好萊塢,連安吉莉娜裘莉,及珍妮佛勞倫斯都成為她的超級粉絲。

安妮華達(左)出席新片首映會,安吉莉娜裘莉親赴「追星」。(海鵬提供)

《最酷的旅伴》去年底舉行全美首映會,得知高齡89歲的安妮華達會從巴黎飛來出席後,裘莉和珍妮佛不僅親赴首映會現場「追星」,還搶著要和「偶像」合照,由於裘莉和珍妮佛太高,嬌小的安妮華達不禁幽默自嘲「這樣我會出鏡」,而2位女星聽到後,連忙「放下身段」蹲下配合,看來在安妮華達面前,無論巨星還是影后,都會瞬間變迷妹。《最酷的旅伴》今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