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涉恐攻若被關 狄鶯遭爆不想活

狄玫認為孫安佐如果被判刑,妹妹狄鶯絕對活不了。
(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攻在美國遭逮捕,夫妻倆台灣時間昨天早上抵達美國,面對當地守候媒體的詢問不發一語,狄鶯姊姊狄玫昨受訪時表示,他們家在美國無親無友,只能靠台灣外交部的幫忙,更透露狄鶯願意為了兒子死,她說:「如果被判刑在那邊關,我老妹絕對活不了,我也會崩潰。」

孫安佐(中)透露想返台參加畢業典禮。(翻攝自臉書)

狄鶯面對當地守候媒體的詢問不發一語。(中央社)

孫安佐目前被拘留於德拉瓦郡監獄,預定4月11日開庭,而他最快能在2日與父母見面,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前日探視完孫安佐後表示,他心情平靜,也透露想回台灣參加康橋高中畢業典禮,與同學見面。狄鶯確定不付保釋金,狄玫解釋為考量孫安佐不是美國人,避免被移到移民監,才會接受律師的建議。

狄鶯(右)與丈夫孫鵬飛抵紐約,處理兒子孫安佐在美涉嫌威脅對學校開槍遭逮一事。(中央社)

狄玫強調孫安佐從小就乖,一心想到美國當警察,對於他向警方坦承「想買槍」,狄玫急著解釋外甥就是太老實,但強調那只是玩具槍,是要打靶用的,也反駁外傳他遭到霸凌,接著替狄鶯溺愛兒子一說解釋:「妹妹只是不在外打小孩,但她只要瞪大眼,小孩就會怕了。」

狄玫接受本報訪問時也難掩不平的說:「現在社會都落井下石,有些事情爆出來結果都是無中生有。」她透露狄鶯只會向她訴苦,2人多次在電話講到哭,認為他們現在即使有1百張嘴也無法辯解,希望等小孩平安回來再一次說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