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生日心動想要孩子 孟耿如態度是....

黃子佼(中)46歲生日,節目找來張小燕驚喜現身《佼心食堂》,左為炎亞綸。(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宇涵、蕭方綺/台北報導〕昨是黃子佼46歲生日,同時也是主持的《佼心食堂》3週年,節目找來張小燕驚喜現身,他開心的笑說:「媽祖都出巡了!」受訪時他偷偷抱怨女友孟耿如到下午連一封祝賀簡訊都沒有,而孟耿如昨在《高塔公主》首映會上也坦言沒有準備禮物,她說:「情侶在一起久了,生活就是這樣」。

孟耿如(左)和莫允雯在《高塔公主》首映會玩親親,沒為男友準備生日禮物。(記者王文麟攝)

先前傳出小倆口討論婚事發生爭執,孟耿如昨解釋兩人沒有爭吵,也達成共識,認為「2020年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可討論,不急」,兩人雖不急於婚事,但黃子佼坦承生活需要新的火花,表示看到身旁朋友有了小孩過得很幸福,確實讓他「心裡有些小波動。」

黃子佼表示去年生日時,孟耿如送上全球僅一只的名牌包,讓他又驚喜又心疼她破費,他說自己在報紙上看見這個包,但「我沒跟任何人說我想要」,沒想到隔幾天孟耿如就買來送給他,讓他開心的直呼:「這可以攤平接下來2年、任何節日的禮物了。」最後也甜蜜告白:「這輩子能有耿如很開心,她讓我身心靈都平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