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偽婚小蠻 半夜換床睡男友

唐振剛(左起)、王樂妍、小蠻、福地祐介在舞台劇探討同志與家庭話題。(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振剛、「小蠻」王承嫣等人在舞台劇《偽婚男女》探討同志議題,劇中唐振剛等到媽媽深夜入睡,與假結婚的小蠻換房間,才得以和真實的另一半同床共枕,不料最終仍被媽媽抓包。唐振剛也回憶高中時期曾帶女友回家寫功課,當天確認媽媽不會回家,沒想到傍晚時分,家裡的門鈴突然響起,讓他緊張地趕緊把女友藏在房間裡,他笑說:「還好最後發現只是郵差來送掛號信件,虛驚一場,當下真的緊張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唐振剛跟小蠻在劇中飾演王琄的兒女,唐振剛透露2人私下都會親暱地稱王琄是媽咪,之前他曾邀約「一家人」吃火鍋,王琄還主動要了2人小時候的照片,直說要帶在身邊,感受2人小時候的樣子。後來王琄看到唐振剛童年照片笑說:「小時候長得肥嘟嘟,好可愛,可以直接想到長大的樣子。」而王琄則說小蠻照片「好跩、好可愛,跟現在一樣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