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人! 郎祖筠指點范少勳方向 郭建宏助盧彥澤發光

郎祖筠是范少勳表演課啟蒙老師。(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網劇正夯,成為男星累積人氣的一大機會,演藝路上前輩提拔也是一大助力。范少勳過去上了2期郎祖筠表演課,接受紮實訓練,成為課堂助教,也被選進郎祖筠在迪士尼頻道執導戲劇《課間好時光》演出。當時郎祖筠見他不確定是否走演員路,又有兵役問題,一句:「你真的喜歡演戲嗎?」建議他先去當兵好好沉澱思考,提點也讓范少勳多了方向。

郭建宏曾幫盧彥澤度過經濟難關。(記者陳逸寬攝)

盧彥澤因明星臉入行,經紀約簽給製作公司映畫後,既多了機會在自家公司作品中露臉,也因此接觸到8點檔演出,多了本土劇磨練,讓他演技日漸純熟。他也是映畫唯一一位藝人,映畫老闆郭建宏則讚他「口條好又能吃苦」,在盧彥澤經濟空窗期也伸出援手,令他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