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越界》夏邱CP認愛 盧彥澤、范少勳是愛情長跑健將

盧彥澤(左)、范少勳大方認愛,戲外都有交往多年的貼心女友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台灣自製BL劇《越界》主打排球隊青春愛情,播出6集在CHOCO TV點擊數衝破300萬,劇中4名小鮮肉盧彥澤、范少勳、施柏宇、楊孟霖人氣也跟著暴漲,受到不少腐女及同志粉絲歡迎。戲外,盧彥澤、范少勳大方認愛,各自有愛情長跑12年和6年女友。

范少勳(右)、盧彥澤劇中各自飾演球員夏宇豪、經理邱子軒,2人同在球隊日久生情。(CHOCO TV提供)

 

●女友像經紀人 督促力挺盧彥澤●

盧彥澤5年前因長相酷似韓星金秀賢被發掘入行,近來演出三立8點檔《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之後因《越界》嘗到爆紅滋味,IG上湧入不少泰國、巴西粉絲留言。他透露入行以來,最感謝交往12年女友力挺,2人是國中同學,高中開始交往,當初也是女友鼓勵他進演藝圈,「她跟我說,有多少機率你長得像金秀賢,還可以入行拍廣告,要我去試試」。

過去他演完《甘味》曾有半年沒工作上門,經紀公司老闆郭建宏助他度過經濟難關,讓他在公司工作領月薪,有試鏡就去,女友也怕他餓肚子,貼心在錢包裡放飯錢;如今他因《越界》爆紅,女友也會傳PTT網友評價給他鼓勵,他笑喊:「她還問我說,今天粉絲團怎麼沒發文,就像我經紀人一樣。」2人交往至今已有結婚共識,他表示當初選擇加入8點檔,是希望能有穩定收入,「要好好保護她(女友),給她一個好歸宿」。

盧彥澤(右)、范少勳因演出《越界》人氣大漲。(記者宋志雄攝)

●女友打點造型  范少勳進軍銀幕●

范少勳因報名郎祖筠的訓練課,開啟表演熱誠,在網劇《越界》中孩子氣的陽光笑容吸引大批粉絲,接下來還有2部電影《樂獄男孩》、《艋舺之赤女英雄》待上映,星途看好。

他大方認有交往6年的圈外女友,透露對方就像家人一樣無條件支持,笑喊:「我是生活白癡,之前拍戲,曾經20天都穿同一件衣服褲子。」女友這時會充當造型師,幫忙打點。

劇中他被打趣是媽寶,戲外他笑說是榮譽媽寶,透露國中有過叛逆時期,現在則會努力照顧媽媽感受,「不管再累,星期天早上會牽著媽媽一起去買菜」,日前更存錢帶著老媽、姊姊去日本玩,讓鄰居都喊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